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DSC_7281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团委书记谢炎伶、辅导员周长恩老师、贺妮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DSC_7181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发表讲话)

DSC_7210

(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周红波作2020-2021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

DSC_7237

DSC_7289

(团委学生会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

(投票环节)

DSC_7355

(我院团委书记谢炎伶进行总结)

DSC_7369

(全体合影)

108日晚七点半,我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于理科楼(1505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特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团委书记谢炎伶、辅导员周长恩老师与贺妮老师出席,全体学生代表及2021-2022届团委学生会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开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首先发表讲话,他对上届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杰出成绩表达了肯定和感谢的同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寄予“工作有创新,学习有突破,能力有提高”的殷切希望,勉励各位团学代表不负嘱托,为学院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周红波作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他系统回顾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勇担重任,继续带领我院莘莘学子与学院同向同行。紧接着,我院六位常委会委员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竞职演讲,他们总结了各自在工作期间的收获,并对未来的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赢得了场下代表的阵阵掌声。

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刘鑫华、周子轩、刘芯妤、丁旭玻、蒋祺当选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常委会委员。我院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性发言,她以感谢、责任、要求、祝福八个字为本次大会画下句点,并祝愿我院在新的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

光阴荏苒,暮去朝来,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已经完成它的使命,将接力棒交到下一届人手中,相信我院新一届常任委员会将不忘初心,带领我院以数之名,砥砺前行。

(撰稿:曾望威 陈宇同  摄影:陈萌 徐帆)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