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学子在衡阳师范学院2021年师范生素质五项技能大赛暨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6月5-6日衡阳师范学院2021年师范生素质五项技能大赛暨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东校区举行。衡阳师范学院师范生素质五项技能大赛是面向全校学生,为更好地交流师范技能、培养经验,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的专业赛事。来自全校各院的学生同场竞技,分别从多媒体制作、书写技能、片段教学、演讲才艺五个方面展示师范素养和技能水平。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通过学院初赛复赛选拔、模拟参赛过程、组织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针对性培训,为选手获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附获奖名单

 

(综合奖获奖名单)

 

(单项奖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检验了我院的师范技能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了我院所培养的教育理念,力求将师范技能的学习落实到每一堂课,充分体现了学子的专业水平、技能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后续我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着力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争取创造出更多的佳绩。

(撰稿:曹可怡)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