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互帮互助,伴你成长”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26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周老师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

为帮助我院同学更好悦纳自我,融入集体,6月24日上午,我院特于篮球场开展了“互帮互助,伴你成长”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周长恩老师组织,1819级同学踊跃参与。

篮球场上,周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周老师以“我是潜力股”游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同学们在发现自己鼓掌的次数远大于估算的数字后,信心倍增,大家逐渐进入状态。随后开展的萝卜蹲、解手结游戏更是让气氛迅速升温,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解开手结的那一刻,同学们深深感受到理解与合作的重要性,意识到只有成员之间心无间隙,才能解决问题。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问题写在纸条上放进箱子里,周老师随机抽取进行回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互帮互助,伴你成长”团辅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与解压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自我认知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自觉参与意识,营造出了一个健康活泼的心理气氛。

(撰稿:涂思慧 摄影:邓凯婷)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