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与择业 - 考研与择业全部内容 - 正文

网上招聘——

发表日期:2008年12月09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学生用户参加视频面试流程

1、注册成为会员:免费注册成为本站学生会员,发布求职信息。搜索职位,申请职位。

2、准备视频面试所需设备:一台电脑、摄像头、麦克风。

3、与企业预约:用人单位筛选求职信息,预约你参加视频面试,也可给企业发视频面试邀请。

4、参加面试:在约定的时间,进入相应的面试间,参加视频面试。

企业用户参加视频面试流程

1、注册成为会员:免费注册成为本站企业会员,发布自己的招聘信息。

2、准备视频面试所需设备:一台电脑、摄像头、麦克风。

3、申请面试间:联系视频面试客服,申请使用视频面试间。

(客服:010-66097391/7183/6338-616)

4、预约求职者:先搜索求职者简历,经过查看、筛选后,预约求职者进行视频面试。

5、开始面试:按约定的时间,进入相应的面试间,开始视频面试。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