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指导 - 学习指导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全体学生大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8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大四这一年怎么做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3年6月7日晚,我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分二批在505教室召开会议,旨在提前谋划与安排2020级大四学年相关工作。彭正副书记和年级辅导员贺妮老师到会。年级会上,彭书记强调大四学年的二个任务是顺利毕业和顺利就业。同学们离毕业要求还有哪些差距?必修、选修、公共选修、课外实践学分是否修满?大学英语、计算机是否符合学位要求?课外实践学分艺术学分是否达标?师范专业学生能否取得教师资格证?大四学年找工作求职需要注意的事项及找工作的方式、获取就业信息的网站与渠道?外出实习、求职安全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对这些大四学年经常遇到的问题,彭书记娓娓道来,作了细致的讲解,要求全体学生会后对照毕业要求查缺补漏填写自查表,并尽快补足差距。

通过年级大会,让我院2020级学生提前明白了大四要做什么哪些事情要做,哪些事情不做,每个人心里都做到了有数为大四学年的实习、论文、管理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