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分会 - 团总支学生分会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04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会议现场)

为推进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调动工作积极性,9月4日,我院在理科楼(1)505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正、学工办主任黄鹤飞、辅导员贺妮唐威、米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彭正对2023届新生入学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辅导员的分工与调整进行了说明,新学期我院学生活动进行了规划,彭书记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担当,履行学生会干部的义务,同时兼顾学业成绩并协调好学生会的工作。

 

 

(黄鹤飞、贺妮、唐威、米子四位老师安排工作)

随后,黄鹤飞老师为大家解答了有关评优评先方面的问题,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水平评价规则的变化,同时,黄老师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拓展自身能力,学生干部更应起到带头作用。贺妮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表现出色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表扬。

唐威老师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支部党建、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服务等工作,同时对我院上学期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米子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对暑期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积极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提醒全体学生干部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全体学生干部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为2023级新生入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激发了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他们定会尽快调整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

(撰稿:李世英 摄影:李世英)

(初审:黄鹤飞 复审:彭正 终审:彭巧燕)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