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统筹规划开学后阶段性工作。我院于2月19日晚7点在数学楼505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正学工办主任黄鹤飞、贺妮、唐威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例会。

 

(例会现场)

 

(学生干部认真聆听)

 

(彭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彭正书记向大家送出了新年祝语,祝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美满,并对于新任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三位辅导员进行发言并作出工作部署。

黄鹤飞老师作为学院2019级毕业生辅导员,分享了就业工作的许多经验与心得体会:数学专业虽然枯燥难懂,但一直是师范院校的热门专业,就业岗位相对较多。我院公费师范生人数多,就业工作基础较好,要向更高目标努力。他希望大家把握好机会,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并期望与学生干部们成为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

 

贺妮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希望我院学生干部在新的学年里能够乐于奉献,开拓创新。

唐威老师对宿舍管理及征兵工作进行点评,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向学生会主席丁旭玻、钟思雨和刘畅学习,勤勤恳恳的工作,踏踏实实做事。

最后,彭正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团干部、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新学期开学,要人到岗、心归位,马上进入学习状态,不论是学习还是就业,都要做好新学期规划,把握好当下,专注于提升自身的能力素养以及专业知识学生党员和干部要发挥好榜样作用,策划好系列活动,引领学风,形成良好的氛围。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学生干部对近期工作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李远贵 摄影:李世英)

(初审:黄鹤飞 复审:彭正 终审:彭巧燕)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