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举办退休老教师新春茶话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4年01月18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17日上午,我退休老教师新春茶话会在数学楼306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彭巧燕、院长李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茶话会上,院长李龙首先向退休教师介绍了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对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巧燕向退休老教师们传达了衡阳师范学院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5周年系列活动公告(第一号)》的主要内容,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茶话会的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帮助,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对存在的问题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