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2021级学科教学·数学方向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3年11月1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根据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及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相关规定,20231111日,我院在理科1号楼301311举行2021级学科教学·数学方向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分为两组举行,分别由辽宁师范大学金美月教授、湖南科技大学曾友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邀请衡阳市第八中学唐志军副校长,衡阳市铁一中学胡建石督导等12位老师担任答辩委员。共12名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会,并邀请了部分低年级硕士研究生旁听学习。

按照答辩会议议程,每位硕士研究生依次汇报了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的内容。答辩专家小组认真听取了各位研究生的汇报,并以严谨的态度,就每位学生的学位论文组织结构、摘要撰写要点和格式规范等方面给予了切实有效的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答辩会现场秩序井然,学术氛围浓厚。


最后,金美月教授和曾友良教授分别就两组的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122021级学科教学·数学方向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达到硕士研究生毕业要求,均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