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1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我院顺利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响应学校号召,提高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风险防范,9月4日至9月11日我院组织学生参与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我院各班学生积极响应,从专题学习班会、网上知识竞赛、线上视频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网络安全的学习。

各班班会现场

各班学生均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要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个人隐私安全,网上银行安全,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等多个方面进行安全教育

教职工培训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开展,针对校园网网页、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平台发布内容,是否存在表述错误等易引发舆情情况问题等进行排查。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网络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同时也为全院教职工、学生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供了力量,培养了我院成员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良好网络使用习惯,为共筑学院网络安全防线奠定了基础。

撰稿:曾望威 摄影:征集 审核:谢炎伶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