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班子成员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023日下午,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家骏给全院师生党员讲党课,拉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序幕。

1

(院党总支书记杨家骏讲党课)

 

杨家骏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等七大方面,紧紧围绕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真抓实干,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和解读。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杨书记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践行大学办学的初心和使命。

后续不同时间点,院长杨柳、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副院长李龙、李浏兰等相继分别给全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2

(院长杨柳讲党课) 

3

(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讲党课)

4 

(副院长李龙讲党课)

5

(副院长李浏兰讲党课)

 

杨柳院长以杨家骏书记的讲课内容为切入点,紧紧围绕我院发展思路、目标规划及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深刻分析。他指出,要将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坚定不移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师范教育,让我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奋斗芳华,无愧人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每一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我院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听党课为契机,深刻体会身为党员所肩负的光荣责任,立志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撰稿:宣传部 摄影:窦维芳)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