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建党100周年专栏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0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为持续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根据学校安排,院组织师生91晚在数学楼31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指导,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制的全国首档“给老师的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师德教育专题电视节目。

节目邀请了来自湖南各地不同学段的6位老师,他们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为学、为事、为人”的“日常”。

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以德为本,踏实工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