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秘书和实验员专项工作会议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202298日上午9:00-10:00,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学秘书和实验员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阳志锋教授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彭巧燕教授和院长李龙教授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阳志锋副院长表示,教学秘书和实验员队伍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各项教学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学校教学管理质量的重要保障。他强调,目前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一方面,有很多支撑材料需要教学秘书和实验员们来准备;另一方面,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要高标准、严要求,要用认证的眼光、从认证的视角来对待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他要求教学秘书和实验员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认证理念和相关文件精神,做好被专家质询的准备;同时,一定要做细做实每一项日常管理工作,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紧紧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按照“说—做—证”逻辑闭环做细做实每一项日常工作。

李龙院长作了指导发言,从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等三个维度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教学秘书和实验员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纪律约束,强化责任担当;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做好基础性工作;要注意分工与合作,加强沟通与交流,集思广益解决困难问题。

彭巧燕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从日常管理工作和师范认证工作两个方面作了细致梳理。她指出,教学秘书和实验员们要提高认识,找准角色定位;要抓住开学前、学期中和学期末三个重要时间节点做文章,各尽其责,各司其职,把日常工作做好。她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不是少数人的工作,每个人都要主动参与;最后,她希望教学秘书和实验员们能克服困难,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