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橄榄树青年部落 - 橄榄树青年部落全部内容 - 正文

“疫路心情,发现美好”——我院举办vlog、短视频制作大赛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评选环节)

(部分参赛作品)

为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敢于发现生活的美好与快乐,我院于69日至15日开展了“疫路心情,发现美好”vlog、短视频制作大赛。我院1819级同学参加,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线上评选。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赛积极性高,作品多记录了居家期间的温暖、感人时刻,在分享自己日常的同时也传递了乐观的生活态度,缓解了疫情期间的不良情绪。最终,根据作品分数的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下附获奖名单)。此次活动,不仅塑造了同学们发现美的眼睛,启发同学们的创造性,而且营造出一种乐观向上的居家氛围,方便老师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状况。

 (撰稿:王慧)

获奖名单

奖项

班级

姓名

一等奖

1904

彭焱

二等奖

1907

王曼婕

二等奖

1902

周丽琴

三等奖

1804

向蝶

三等奖

1904

彭阳

三等奖

1907

王雪晴

优胜奖

18X1

何清慧

优胜奖

1805

邓婉婷

优胜奖

1803

郭轶文

优胜奖

1803

廖姝超、谢娟

张思缘、刘清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