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橄榄树青年部落 - 橄榄树青年部落全部内容 - 正文

“疫起绘画”——我院心理知识宣传手册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20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一等奖作品部分展示)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以及自主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于62日至69日在线上开展“疫起绘画”心理知识宣传手册制作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为创作题材,运用多样的表现手法,并穿插数学语言、符号、图形等进行手册绘制。最终1819级共上交25份作品,其中既有电子稿又有手绘稿,且每份作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用艺术的手法将心理知识充分呈现了出来。

本次活动作品由我院书记与辅导员进行遴选评比,从多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并从中挑选出具有代表性、创意较好的作品,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下附获奖名单)。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心理健康的观念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

(撰稿:涂思慧)

 

 

心理知识宣传手册作品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X1-许津源

1905/1907-吴香雨、宋世林

二等奖

18T1-汤敏岚

18T1-邓云

1805-万程海

1906-王丽娟

三等奖

1804-谢佳杰

1804-欧阳春丽

19X1-刘佳莹

1903-刘子梦

1802-黄莉

1802-符修惠

1804-向蝶

1901-张晓宇

1902-刘鸿溶

1903-谭思朋

1903-何霞、刘观泽

1904-涂思慧

1904-胡杨帆

1904-彭晗

1905-颜廖佳仪

1906-罗佳月

1906-孙林威

1907-汪洁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