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橄榄树青年部落 - 橄榄树青年部落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橄榄树青年部落”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30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特色成长辅导室验收专家组对我院省级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橄榄树青年部落”特色成长辅导室进行现场验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等环节,专家组肯定了我院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工作。

在听取验收汇报后,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橄榄树青年部落”特色成长辅导室,详细查阅了辅导室建设资料,对辅导室的队伍建设、团体辅导和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解,认为我院特色成长辅导室的重视程度高,硬件建设齐全,资金配套到位,专业教师参与面广,成长辅导室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日常运行规范,对学生成人成才效果显著。针对辅导室今后的发展,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进一步加强对个体辅导数据的分析统计,进一步提高辅导质量。

经过专家考核验收,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核,“橄榄树青年部落”特色成长辅导室准予结项,评定为合格建设项目。

 

  

 (专家听取汇报)

 

     (专家现场查看场地)

                                        (结项证书)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