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院务公开栏 - 院务公开栏全部内容 - 正文

关于推荐2010年度省级、院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

发表日期:2010年05月31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对象人选的公示

根据院人通[2010]12号、13号文件精神,我系各教研室推荐了杨柳等4为老师作为2010年度省级、院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人选。根据学院文件精神,系党政联席会议对4位老师进行了综合考评,决定推荐杨柳老师参评2010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李浏兰老师参评2010年度院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若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系办公室反映,受理时间截止2010528日。




数学与计算科学系 2010525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