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栏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结果公示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2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学院对基层党组织进行换届选举,经过各基层党组织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党组织委员会。现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换届结果公示如下:

彭巧燕同志、李龙同志、彭正同志、李浏兰同志、阳志锋同志、宫兆刚同志和刘舒同志为我院党总支委员,周立君同志、宫兆刚同志和侯娟同志为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唐威同志、陈雨涵同志、黄曾同志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贺妮同志、阳洁同志和陈圳同志为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2日--2023年3月24日

联系电话: 0734-8484934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322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