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全部内容 - 正文

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我院顺利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为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会依法依章程高效运转,11月13日晚七点半,我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于理科楼(1)507教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特邀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巧燕、党总支副书记彭正、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辅导员贺妮老师、曾超老师出席,校学生会主席候选人王泽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候选人柴韶怡,各二级学院委员会委员代表,我院全体学生代表以及2022-2023届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参加。

 

 

(学生代表大会、团员代表大会现场)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正发表讲话

 

(我院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

 

合影留念

1930,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数学与统计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刘鑫华、团委副书记刘芯妤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强化学生会思想政治观念、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推进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深化学生会改革措施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学生会今后要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智慧和担当为祖国和学校的建设谱写新篇章。

按照全监督、严格推选程序我院位常委会委员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竞职演讲通过民主、公开、公正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通过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常委会委员名单,丁旭玻、钟诗雨、刘畅、李嘉伟、李敏、陆易当选。

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正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做有理想、肯奋斗、敢担当、存善念、会生活的大学生。

随后,我院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性发言她以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为八字方针,希望广大青年实学实干,勇担时代责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争当模范先锋。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我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曾望威 摄影:邓馨琳 廖永志)

(初审:谢炎伶 复审:彭正 终审:彭巧燕)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