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团课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10月19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我院青年学子的信念追求,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我院于2022年10月18日晚18点15分在理科楼(1)505教室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我院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主讲,20-21级优秀共青团员以及优秀共青团干部到场聆听。

 

(团课现场)

本次主题团课让同学们牢记习近平主席对广大青年的要求,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相信他们会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陈静 摄影:杨鑫)

         (初审:谢炎伶 复审:彭正 终审:彭巧燕)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