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10月19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为了全面了解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切实保障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及时解决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我院于10月17187点在理科楼(1)420505522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本次普查由我院思教部成员组织开展,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

 

 

(心理普查现场)

 

(新生在认真做心理普查测试)

心理普查旨在帮助学校更好地了解我院2022级新生整体和个别心理状况,及时发现问题,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同时帮助新生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寻求帮助,解决潜在的心理问题,充实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

(撰稿:李远贵 摄影:肖逸菲)

(初审:谢炎伶 复审:彭正 终审:彭巧燕)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