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全部内容 - 正文

“正诚信之风,筑自强之基”——我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1年06月17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演讲比赛现场)

 

(选手精彩演讲瞬间)

 

(合影留念)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丰富诚信教育主题活动,6月14日晚7点半,我院于理科1楼505教室举办了“正诚信之风,筑自强之基”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贺妮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诚信主题进行演讲。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对诚信教育学习的感受,通过形象案例,把一个个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诚信故事生动地讲述出来,道出了“诚信无价”的道理。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情感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后,贺妮老师对选手们的总体表现进行了简要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针对大家的不足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演讲的过程中保持大方、注重仪态。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演讲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道德认识,培养了学生诚实守信、懂得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

(撰稿:曾望威 摄影:曾望威)

(下附获奖名单)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