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指导 - 学习指导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IMG_1153

DSC_0713

IMG_1141

DSC_0723

(开题报告会现场)

为有效落实毕业论文工作,确保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质量,我院于124日上午8点半在理科楼(1316318等十一个教室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评审委员会由我院院长杨柳,副院长李浏兰以及十位专任老师担任,下设11个小组,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辅导员周长恩老师以及教学秘书聂春芳老师就本次开题工作进行组织协调,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学生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从论文选题、研究意义、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组指导教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考察了学生对论文内容及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并提出完善建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最后,各答辩小组根据学生报告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对本次开题报告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为2022届毕业生正确把握了选题方向,引导学生把初始工作做扎实,从源头上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以求为后续毕业设计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也为毕业生顺利通过结题答辩提供了基本条件。

(撰稿:廖永志 摄影:陈萌 陈宇同)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