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指导 - 学习指导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8级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大会现场)

 

(刘能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教资考试)

 

(杨柳院长做总结发言)

为做好2018级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迎考工作,即将参考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经验,918日下午四点二十,我院于数学楼505教室召开了2018级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家骏、院长杨柳、副院长李龙,会议特邀刘能高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师范生到场聆听。

大会开始,刘能高老师首先对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三门科目进行说明并就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进行详细说明。紧接着,他为大家指出了每个科目中的重点与难点,并通过讲解历届教资考试真题的方式对这些疑难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在讲解过程中,刘老师着重强调了辨析题并就易混淆的知识点向大家提问,同学们认真听讲,与老师互动并做好相应笔记。培训会最后,杨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应培养正确的学生观、教师观,把教资当作是未来发展的需要,希望同学们从中找到教学的意义,将来都成为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

(撰稿:罗佳月 摄影:涂思慧)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