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指导 - 学习指导全部内容 - 正文

“搭建沟通桥梁,达成育人目标”——我院举行2019级转专业学生会议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2019级转专业学生会议现场

9月10日下午,我院于数学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转专业学生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家骏、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副院长院长李龙以及22名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年级辅导员刘琴老师主持。

上,刘琴老师先就学院日常管理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并鼓励大家主动融入新班级,熟悉新环境。紧接着,副院长李龙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转入生所关心的课程设置、学分认定、补修课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数学这门学科课程难任务重,高等代数和数学分析都是基础,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调整学习方法,利用空闲时间补上基础,跟上原班同学的进度。

“专业无冷热,学院无高低,大家因为热爱做出的选择,就应该坚持到底”这是谭全球副书记对大家的殷殷教诲。他表示以后的时间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做好生涯规划同时关注自我身心健康,多与师长进行沟通交流。最后,杨家骏书记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平台以新的姿态展现新的面貌三是要求同学们在转专业的同时进行思想意识的转变四是要求同学们补好专业课五是要求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作好时间规划与管理。

本次转专业学生会议使2019级转专业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专业特点与日常生活管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撰稿:涂思慧 摄影:罗佳月)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