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全部内容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陈艳萍教授线上作专题讲座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陈艳萍教授于2022121晚上8:00在腾讯会议平台上(腾讯会议号:831-359-041作了题目为《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项目》的专题讲座。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讲座结束后,陈艳萍教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近几年国自科项目申报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个人简介: 陈艳萍,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2008 年被聘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2004 年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入选教育部首批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2 年评为教育部首批全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2017 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012 年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11 年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08 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2004 年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是 ESI 高被引论文作者,2014 年至 2021 年连续 8 年入选 Elsevier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正在主持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访问学者项目,已主持完成 6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 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等。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