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全部内容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珠江学者、博士生导师陈艳萍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20211020日,华南师范大学珠江学者、博士生导师陈艳萍教授应邀在数学楼311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带间断系数时间分数阶扩散方程浸入有限元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杨柳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过程中,参会教师认真听取讲座内容。陈教授与参会教师互动交流,老师们踊跃提问,讲座学术氛围浓厚,此次学术讲座不但丰富了我院的科技活动,而且使参会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同时拓宽了老师们的研究思路和创新视野。

 

 

 

个人简介: 陈艳萍, 2008 年被聘为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特聘教授, 2004 年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入选教育部首批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2 年评为教育部首批全国高等学校优秀骨干教师。 2017 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 2012 年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2011 年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08 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 2004 年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出版专著《最优控制问题高效算法理论》(2015 11 月, 由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和教材《最优控制问题高效算法理论》(英文版)、《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数值计算方法》 和《数学建模教学与评估指南》, 在 SIAM Numer. Anal.Math. Comp.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了 SCI 论文 200 余篇, 是 ESI 高被引论文作者,2014-2020 年连续 7 年入选 Elsevier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主持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7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等等。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