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全部内容 - 正文

湖南省第十一届数学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19年08月13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810-12日,由湖南省数学会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数学会常务理事会在衡阳召开。第十一届数学会秘书长湘潭大学刘建州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他首先对黄云清理事长等几十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给予我校特别是数学学科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数学学科的发展,期待各位专家给予更多的关怀和支持,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理事长黄云清教授对我院为会议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不辞辛苦来参会表示感谢,对大会召开的意义及需要讨论的事项进行解读。开幕式结束后专家合影留念。此次会议旨在加强湖南省高校数学工作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研讨了常务理事会相关工作,对省数学会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和布置。会议还进行了学科、专业建设的经验交流,各位专家为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进行把脉,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是省数学会对我院的信任和关怀,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又好又快的发展。

(我校副校长聂东明致欢迎词)

(省数学会秘书长湘潭大学刘建州教授主持会议)

 

(省数学会理事长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