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建模全部内容 - 正文

关于举办衡阳师范学院暨南岳学院2021年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8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各教学院系:

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对数学学习及数学建模的兴趣,促进我校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提学生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为了选拔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选手,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1年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将于近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衡阳师范学院及南岳学院201820192020级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竞赛形式:三个人组成一队参赛。

三、竞赛时间:20216月5日(星期六)~6月8日(星期二)

四、竞赛地点:理科一楼(数学楼)308、310机房。

五、竞赛安排:

1、报名时间:5月2864  

2、报名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杨雯雯QQ:2694570979,电话:17872846570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置奖项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根据建模指导教师组评分结果,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获奖等级。由学校统一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附件:衡阳师范学院2021年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5月25

附件:

衡阳师范学院2021年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序号

姓 名

学 院

专业

QQ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