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全部内容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人才招聘计划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04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学校简介

衡阳师范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湖南省直属的普通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王船山(王夫之)故里、蔡伦家乡所在的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衡阳市。学校有东、西两个校区,西校区481亩,东校区(新)1685亩。

现有18个二级教学单位,1个独立学院——南岳学院,1个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全日制在校学生2万多人。有专任教师近900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360余人,博士、硕士700余人。

现有57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其中,物理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地理科学为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另有6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3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拥有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衡阳分中心、2个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1个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6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

数学与统计学院简介

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是在1958年始建的原衡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当时学校建立最早的三个系部(数、理、化)之一。

经过50多年来(尤其是自1999年专升本以后)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和不懈努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7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8人,博士15人(含在读博士3人);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人选2人,省青年骨干教师2人,省青年教师教学能手1人。另聘请客座教授11人。近五年来,我院教师主持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4项省级科研项目及6项省教研项目。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150余篇核心期刊论文,被SCIEIISTP收录80余篇;获得3项专利;出版2部专著、4部教材;运筹学与控制论学科为省“十二五”重点建设学科,基础数学学科为校级重点学科;数学应用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为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湖南省学科教师培训基地-初中数学;设有2个校级科研机构“统计与建模研究中心”及“几何函数理论研究所”;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代码070101)、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代码070102)及统计学(专业代码0712013个本科专业。

我院拥有总资产近100万元的教学设备,3个实验室(425m2),1个资料室及1个阅览室(135m2),藏有中外文图书5000余册,期刊50多种。

近年来,我院教育教学成绩较为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高等数学竞赛等成绩优良,学生考研录取率保持在20%左右,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迄今为止,已为国家培养2000多名合格的本科毕业生。

引进待遇

引进人才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相应工资、福利待遇外,学校另外给予以下优惠待遇:

(一)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实验室建设费

1.“领军人才+团队”:安家费、科研启动费一事一议。给予理工科实验室建设费不少于200万元。

2.学科带头人: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费20万元。给予理工科实验室建设费不少于100万元。学科建设急需的优秀学科带头人待遇面议。

3.博士: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10万元。引进的双博士,夫妻分别享受引进待遇后,另增加安家费10万元。学校定向培养的博士享受毕业当年同等引进待遇。特别优秀博士的引进待遇面议。

4.学科急需引进的教授:特别优秀的参照学科带头人引进待遇;其他参照博士引进待遇。

(二)配偶安置。引进人才需要解决配偶工作的,学校按国家现行人事政策采用合同制安置。

(三)过渡性住房和住房补贴。按学校租房规定提供6年过渡性套房(70-100平方米)供引进人才租住;不需要过渡性住房的,学校给予相应的租金补贴。同时,学校按国家政策给予住房补贴。

(四)校内特殊人才教学科研目标考核奖励。考核合格者享受校内特殊人才教学科研目标考核奖励。奖励标准为:博士起始标准为1000/月;四级教授起始标准1100/月、三级教授起始标准1500/月、二级教授起始标准1900/月。

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人才招聘计划

用人部门

所需专业

学历学位

计划数(人)

备注

数学与统计学院

基础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数学

研究生博士

2

人数不限,专业不限 

统计学

研究生硕士

1

 

课程与教学论(数学教育)

研究生硕士

1

有中学任教经历优先

数学

研究生硕士

2(合同制)

本科学历为师范类毕业生;硕士专业为相关学科课程与教学论的优先

备注:博士研究生年龄50岁以下(1967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30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

联系方式

联 系人:杨老师 ,肖老师

联系电话:0734-8484934

电子邮箱:yangliuyanzi@163.com 359782195@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政编码:421002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