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在311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我院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大会报告。

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收看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反响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教师收看开幕会

 

                   学生们集中收看开幕会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