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专业思想教育主题讲座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为促进我院学生更好的了解自身专业,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明确学习目标,我院于9月14日晚7点在理科1号505507521522教室召开了数学专业简介与学习方法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阳志锋副院长、吴雄韬、李元旦、曾云辉老师分别主讲,2022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学生在认真听讲)

 

副院长阳志分享数学学习方法)

 

(李元旦老师为信计专业学生细心讲述)

 

(曾云辉老师为数应专业学生作指导)

 

(吴雄韬老师为统计专业学生作专业分享)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新生找到更加适宜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明确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思想觉悟,为开启大学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廖永志 摄影:王晶)

一审:谢炎伶 二审:彭正 三审:彭巧燕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