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这里是衡师,闪闪发光的学校”——我院顺利组织观看《闪闪发光的学校》第二期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这里是衡师,闪闪发光的学校”——我院顺利组织观看《闪闪发光的学校》第二期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新时代的数统人,为追寻校友足迹、传承红色校史文化,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院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的带领下9月21日下午6点10分在理科楼1311室组织观看《闪闪发光的学校》第二期。

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观看

观看现场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是讲述湖南省立三师培育出来的革命先辈们的故事。衡阳师范学院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大学,恽代英、蒋先云等120多位校友为国捐躯;黄克诚、江华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此从事革命工作,给学校留下了深深的红色烙印。百年征程,历久弥新。无论何时,衡师正因有他们的存在,永远都闪烁着光芒。

团委副书记李嘉伟同学发表感想

观看结束后,学生干部们进行热烈的讨论并依次上台发表观后感想。我院团委副书记李嘉伟同学对此次集中观看深有感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追寻红色校友的成长足迹,就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新时代的衡师人,我们应将我校先辈们的光荣事迹发扬光大、将红色基因融入血液,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红色根脉”的传承者、守护者、践行者。

红色衡师,百年弥新。一代代的衡师学子在红色校史的熏陶下,奔赴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坚信新时代的院学子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立德树人,坚守师范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添砖加瓦。

撰稿:曾望威 摄影:曾望威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