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为引导我院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培爱国荣校情怀,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9月20日晚7点在理科楼(1)505教室举行新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巧燕主讲,2022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彭巧燕书记热情发言

 

(2022级同学认真聆听 

彭巧燕书记通过此次讲座鼓励2022级全体同学要把理想信念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时代机遇相结合扩展个人格局视野,敢探索、勤实践,提升个人修养,把炽热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积极的强国行动,争做知识丰富、能力出众、情怀深厚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讲座为新生正确地认识大学生活,充实美好地度过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切实增强了我院新生的理想信念,为同学们即将启程的大学生活指引方向,相信他们定会不负青春,志向高远,为祖国理想事业发光发热。

(撰稿:王晶曾望威 摄影:廖永志)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