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

为进一步落实开学工作部署,以及指导学生会换届后的工作交接的顺利完成,我院9月16日下午5点理科楼(1)52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例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正、辅导员谢炎伶、贺妮、曾超三位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聆听。

 

(会议现场)

 

 

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辅导员贺妮老师、曾超老师分别部署新学期工作)

 

(风纪部部长任肖剑同学上台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彭正发表讲话)

 

(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

会上,谢炎伶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学生榜样;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三、创新工作理念,树立品牌意识。接着,曾超老师为同学们作出新学期的工作指示。曾老师提出,作为学生骨干,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及时发现并向老师反映身边同学的异象。此外,他强调了封校期间所有学生非必要不离校、不私自外出等疫情防控要求。随后,贺妮老师进行工作部署,使学院各部门分工更明确。她提出学生干部在做事过程中应抱着负责认真的态度,有创意、敢创新,为同学们、学院做贡献。并且,贺老师期望每位学生干部起到引导新生的作用,热情展开迎新活动的同时,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紧接着,风纪部部长任肖剑同学为大家介绍学生干部考核办法,风纪部将定期对各门进行考核,对学院各部门工作按相关奖惩制度,进行监督考核评定。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彭正在座同学选择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此平台锻炼个人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彭书记指出,大家作为学生干部,是学生友,而不是学生官,要引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良风气,携手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在场所有学生干部进行了新的工作部署与指示,相信在新的学期中,他们将会积极调动并完善工作任务,团结合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继续发光发热。

(撰稿:王晶 摄影:廖永志 审核:谢炎伶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