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学生工作的持续发展,我院于9月1419点在理科楼(1)312教室召开2022-2023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本次竞选大会以面试形式进行,院党总支书记彭巧燕、副书记彭正出席,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辅导员贺妮老师、曾超老师担任评委。



 

竞选大会现场)

 

 

(部分竞选者演讲)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刘鑫华进行发言

 

(我院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进行总结

面试过程中,我院各位竞选者在辅导员的悉心指导下,分别根据自身优势特点,对部门认知以及学生会的相关改进工作与未来设想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竞选者们的发言有充满激情,有朴实无华,但无不体现着我院学生会成员服务师生的热情。大会尾声,学生会主席刘鑫华、团委书记谢炎伶老师分别作最后致辞,对各位竞选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即将就任的新任部门干部作出要求,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搞好自身建设,各方面起表率带头作用。

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了学生会工作的发展,相信新的学生会队伍能助我院工作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再创辉煌!

(撰稿:廖永志 摄影:王晶 审核:谢炎伶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