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13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构建五育并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衡阳师范学院本科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劳动教育实施细则》,我院于2022年9月7-9日组织开展劳动周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我院学生打扫理科楼1办公室、教室卫生

 

 

 

(我院学生帮助2022级新生清扫宿舍

9月7日至9日,我院20202021级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委、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20202021学生分工合作,集中清扫了理科楼(1)办公室、教室以2022级新生宿舍,为学院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辛苦,提高了动手能力,深化了对劳动价值的理解。

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理解劳动是人类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清扫了院办公室、教室、新生宿舍,更增强了院学生的劳动意识、集体意识、协作意识,强化了同学们“文明校园我行动”的意识,厚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思想观念,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吃苦耐劳的品质。

撰稿:廖永志 摄影:征集

审核:一审:谢炎伶  终审 :阳志锋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