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学工队伍顺利进行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9月04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

窗体底端

我院学工队伍顺利进行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党总支书记彭巧燕、副书记彭正,辅导员曾超老师下寝走访)

 

 

(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检查新生宿舍)

 

 

 

 

(学生干部检查宿舍情况,并进行登记)

为确保新生开学住宿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了解已到校学生的情况,9月4日上午,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巧燕、副书记彭正的带领下,辅导员谢炎伶老师、贺妮老师、曾超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第一时间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关心学生需求。

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将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开学前后宿舍安全工作,确保各项电器设备和基础设施等宿舍条件达到学生需求,并将不合格处进行登记,精益求精做好新生入宿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同时,学院领导细致地询问学生返校事宜和开学准备,详细地了解学生宿舍消毒用品、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质配备情况。他们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并不断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最后党总支书记彭巧燕指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核实,切实保障学生住宿工作有序到位,给我院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住宿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保障了开学新生入宿的基本要求,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从而更好的建设学院宿舍文化。

(撰稿:曾望威 摄影:曾望威、谢炎伶)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