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衡师数统学子三下乡:文明礼仪初体验,舞蹈身姿展风采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衡师数统学子三下乡:文明礼仪初体验舞蹈身姿展风采

 

 

 

礼仪操教学现场

 

 

(舞蹈教学现场)

 

舞蹈练习合影

7月1日,是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童’心燃梦”教育帮扶实践团抵达衡阳市珠晖区第中学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为了把素质教育落到实处,营造讲文明懂礼仪的学校教育环境,使学生潜移默化地受到文明礼仪的熏陶,为学生接受良好的文明礼仪教育,营造良好的学校教育氛围。志愿者分别给290班、291班开展了礼仪课堂小知识。

“礼仪是宣示价值观、教化人民的有效方式”。志愿者希望通过暑期实践文明礼仪小课堂,让同学们对中华传统礼仪文化有更直观和深刻的理解。

(撰稿:何湘 摄影:曾望威)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