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23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出席会议的老师们)

 

(同学们进行评教)

(会议现场)

522日晚上19点,我院召开了学生评教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阳志锋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谭全球、辅导员周长恩老师、贺妮老师、谢炎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19-21级各班班长及学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阳志锋副院长首先对各班班长及学委提出严肃、认真、理性三点要求。紧接着,依照阳志锋副院长的要求,各班代表们依次从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进行了综合评价,同时对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教学安排、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阳志锋副院长对同学们指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回应。最后,谭全球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要求各班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也可以直接跟任课老师沟通。同时,他希望我院积极开展学生评教座谈会,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相长。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搭建了较好的交流平台,深入了解教师的教育教学状况、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思想动态等,更为立体地提高了教师教学质量,为推进我院师资建设提供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都 涂思慧 摄影:廖永志)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