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数统学院新闻 - 数统学院新闻全部内容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Image1(1)

图片 1

图片 4

(班会现场)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59日至511日,我院于理科楼(1)各班自习室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2019-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首先由班委进行宣讲,宣讲内容紧扣诚信教育主题,如2002班开展了考试诚信教育宣讲,2006班开展了个人诚信教育,2004班开展了金融知识的普及等等,通过宣讲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教育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围绕自己对宣讲内容的理解,展开深入讨论,讨论后由学生代表感悟发言。最后各班权益委员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之后,在行动上有所落实,努力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同时树立理性、准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营造了“学信、知信、守信”的良好班级氛围。同学们表示,不仅要让诚信内化于心,提升自我的道德修养,也要将诚信外化于行,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恪守诚信,真正做到诚信待人、诚信做事。

(撰稿:汤倩茹 摄影:征集)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734-8484934 EMAIL: maths@hynu.edu.cn